close

聞名已久的夏慕尼我終於來了~本來母親節也很想殺到這裡慶祝可惜訂不到位...

這次的目的是爲了幫爸爸慶生(就是我公公啦)

經過大家一番討論後決定要吃這個心裡真是大放煙火阿!!!

大家都說王品系列最好吃的就是鐵板燒了!

我們這次大陣仗的11人來到中和店.先來張合照.鏡頭容量有限阿..姑姑.姑丈塞不下了

 

拿到Menu~開始點餐!人多的好處就是大家可以點不同的.

但我們主餐幾乎都是點牛排鴨胸這兩道(小平妹推荐的.在座有她吃過就不用怕踩地雷拉~)

我最麻煩不能吃牛,懷孕不能吃海鮮,聽說鴨肉偏毒也最好不要.....只剩下松阪豬了!太過分啦~

然後在小平妹妹慫恿下...她狂推薦鴨胸.過來人!所以!我決定我就是要吃那鴨胸了阿!!!!!別想阻止我!!!!!

主廚聽了我點鴨胸說:鴨胸有加白蘭地酒,你懷孕還要選這道嗎?

豬.......我就只能跟你當好朋友了嗎?雖然松阪豬也是很誘人,但畢竟來到這種地方了當然不想再碰平時唾手可得的豬阿!

最後我改點了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我想雞排應該口感比較優(酥脆)BUT!!!也就是我要把海鮮讓給小平吃

 

  

 

好興奮~要開始了嗎

這位是我們今天的主廚看到他轉著黑胡椒粒我都想申舌頭去接了~來吧請你直接在我舌上灑鹽也好!來吧!

 

 

接著服務生送上這兩球麵包,左邊是帕馬森起士,右邊是像雜糧麵包,然後給了奶油塊自己酌量使用,兩個小麵包就讓我把奶油吃光了,都胖了區區一塊奶油算什麼~

這讓我想起去法國玩的日子..每天早餐幾乎都這樣吃...不過我太愛麵包了!完全沒有吃到怕

麵包吃完可以再向服務生要喔!(我共吃了五個哈哈哈哈)

 

開胃菜冷沙拉.右邊不是蛋黃喔!是芒果!很奇妙.要整顆放盡嘴裏再咬開.會爆漿>0<

開胃菜-

冷沙拉~左邊就不多說,右邊一定要說!!

它不是生蛋黃耶!居然是個芒果,而且吃的時候一定要整顆放入嘴裡才可以咬開!

因為它就像氣球一樣,一咬下的瞬間整顆爆漿,很奇妙的口感,簡直就是薄膜包著芒果汁~到底怎麼辦到的???好好吃呀~~~~

 

 

然後廚師就趁著大家被美食帶上雲霄意猶未盡時,悄悄準備著下一道菜~

 

湯來了....湯呢?

湯-

我們的湯就盤上這麼一點小碎花,上面還有像口水的細小泡沫XD(原來那是奶泡)我還真是從沒見過!當服務生上好所有人的盤子.杯具後,才又來第二輪~

就是爲你倒湯啦~似乎想把你當爺一樣款待....(感覺很特別又有點多餘)

 

每一道湯品都是這樣的服務模式

廚師服務的這是 象蜆蚌海鮮湯..離我太遠只能拍到這樣 松露洋蔥湯 

左圖姑丈點的湯比較清澈的是象蜆蚌海鮮湯,太遠了我只能拍到這樣,右圖是小平點的松露洋蔥湯就是這樣大家忙倒湯.....

 

奶油洋芋濃湯

我的是奶油洋芋濃湯~湯一倒上奶泡就浮起來了...看起來好可口~好喝

 

熱沙拉-松露百菇沙拉

我全都吃了就不愛黑香菇XD

沙拉-熱沙拉.松露百菇沙拉

這道我個人覺得還好大概是這一輪吃下來最不喜歡,是我個人就不愛菇類...(奇怪但我還是點了)

 

鮮蝦花園沙拉...其實我比較想吃這個:'(

這個看起來可口多了!!!!鮮蝦花園沙拉...其實我比較想吃這個阿:'(   但我現在不能吃蝦.......

 

香檳 檸檬Sorbet-說是要先解剛剛食物的味道.再來好好品嚐接下來的美食:)

還有香檳跟右邊的檸檬Sorbet-說是要解剛剛食物的味道.再來好好品嚐接下來的美食:)

 

櫻花蝦炒飯-吃完可以再續喔!

櫻花蝦炒飯
這個也好好吃阿~吃完可以再續喔!因為我太蠢在前面就塞了五個麵包...我後悔了!!!我應該在這時候多吃點炒飯阿~~~~

 

我們今天要吃的!!好期待>0<

接下來該你們上場了吧!!!肉!!!!!!

 

前面三塊厚肥的是鴨胸.廚師說這是宜蘭養的櫻桃鴨 流著口水看他表演

這些主餐肉食的肥厚程度真的很有誠意阿!!左圖的橢圓三兄弟是鴨胸,真是肥美

我們真的是一邊看廚師表演一邊享用美食~好阿!看他翹小拇指就知道是走陰柔華麗路線的~

 

廚師正在料理這道是白蘭地鴨胸 

也許會覺得這不是薑母鴨店就有的戲碼嗎!?但近距離在桌上燒給你看效果更驚人都想給他掌聲了!

因為白蘭地鴨胸必須燃燒酒精~所以火鳥就這樣被召喚出來了! 燃燒吧

 

火鳥飛了,留下熟透的鴨胸三兄弟...

 

香蒜牛小排 白蘭地鴨胸上菜~配上悶煮的蘋果

左圖香蒜牛小排,右圖白蘭地鴨胸

白蘭地鴨胸旁邊附上的是悶煮的蘋果

 

雞排裡有包黃瓜番茄.旁邊是青醬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恩~我的海鮮還在處理中暫時還沒來,旁邊配的是青醬剛好是我的最愛

 特別的是雞排裡面有包黃瓜跟蕃茄.吃起來可以中和一下比較不油膩,皮也煎得很酥脆! 我好愛呀~好好吃

 

我的海鮮來了.因為是分開上菜就沒有那麼美觀的擺盤拉!

我的海鮮來了,盤子裡已經被我吃得不雅觀了請各位客官眼睛自動去背看蝦跟干貝就好

干貝很鮮甜~突然覺得把一顆切成兩口會不會太小氣了一點....它看我眼裡還是還是一口阿~

 

 

每個座位都還有這個可以搭配著吃.看起來是洋蔥. 沙拉. 玫瑰鹽

我們當天還跟廚師要求給在座壽星一顆蛋(煎蛋),還有孕婦(我自己XD)真不好意思...我也只有在這種時候占點便宜啦~

 

------------以上是熟食的部份,吃完一輪~接下來服務生會請各位移駕到另一區吃甜點------------

 

 

甜點-焦糖烤布蕾

焦糖烤布蕾

這應該是最安全保證好吃的甜點了,上面原型的餅乾搭得很美~

 

甜點-仕女伯爵鮮奶酪 飲料-檸檬薄荷冰沙

左圖是仕女伯爵鮮奶酪,右圖是飲料檸檬薄荷冰沙

奶酪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_1100202.JPG

濃岩巧克力旁邊搭配一球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我最抵擋不了巧克力了! 當然必點阿~好好吃,然後我又不能吃冰..又得讓出去可不可以給我兩個巧克力阿!!!!!

 

_1100205.JPG

飲料海洋之心

沒對到焦請見諒~反正就是這種海洋色,放個假魚在裡面應該更可愛更有味道喔!

或是訂做魚兒造型的攪拌棒(太可愛了)應該寫在他們的意見卡裡XD

 

_1100206.JPG

只要來這裡慶生會招待壽星小蛋糕(可能要先跟他們要求講好)然後服務生會帶動唱特別版的生日快樂歌(他們自己發明的)

我們今天有三位壽星小平爸、小平妹、小平...XD(好饒舌)他們都是十月壽星

正好隔壁桌也在慶生,服務生在我們這唱完歌又到下一桌去帶動唱,唱的版本還不一樣

 

_1100208.JPG

_1100210.JPG _1100211.JPG

許個願吧~

托你們的福我也實現了來這裡嚐鮮的願望

 

_1100213.JPG

歡樂的大合照~大家晚餐應該都省了非常撐阿>0<

 

在甜點區對面的吧檯應該是安排人數少的客人坐位,發現王品系列現在好像都是熟食跟甜點會分區,上次去原燒也是這樣,

可能鐵板燒跟燒肉處理上都會有煙所以才換個更舒適的環境,整體上都很滿意,廚師說這裡鐵板燒是延續法式料理,這也難怪取名叫"新香榭"

總之其實我也吃不出來是哪國料理XD就覺得東西新鮮又好吃囉! 然後真的吃得很撐阿~

不過這類型的料理對我來說大概就是吃過就好了! 如果會再來的話...應該是換帶我爸媽來吃看看...我個人比較偏愛日式料理清爽的口感~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中和/中山店

網站:http://www.chamonix.com.tw/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32號2樓

電話:02-8245-1316

停車資訊:凡消費套餐,可享優惠停車場前2小時免費停車。
               (他們有配合的停車場,可電話先詢問,離店面需走一小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