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一景_有點像中醫診所..

這家店的名字一直讓我覺得很奇妙! ...~以為是哪個布袋戲的角色

因為名嘴立萍吃過大力推薦,位在新竹市,剛好可以安排個新竹一日遊~...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它!!!

雖然我不吃牛,但我特別喜歡牛肉麵館的麵食,因為幾乎都會有手工麵條或是拉麵類,而且菜單一定會有炸醬麵不然就是水餃...(天吶都是我的最愛!!)

光想到那種寬版又不規則的麵條我都可以想像咬下去有多Q多好吃!

純真~我們來啦~(奔跑邊灑花)

 

剛到看到店門口覺得好像中醫診所,要先去領號碼牌,然後排隊等叫號,才能輪到你看診

根本就是診所吧?隔壁是中醫診所..不要跑錯喔! 

我們在外頭等時就先拿菜單開始物色想吃的好料一邊等號碼

 

好熱的天~我們在排隊

生意很好.這裡可是要領號碼牌的

今天的愛吃鬼成員先來張合照.還沒吃開了還有點形象,我們運氣還算好沒有等"太久"就可以進去吹冷氣啦~

(咦...拍了兩張差不多的照片...無聊的人請找出上下圖不同的地方)

 

醬料配菜三兄弟(辣油不辣很香喔)

一進去會看到有一區是滷味小菜,例如滷大腸、豆乾、海帶...等,這類的小菜),把你想要的夾給他,就可以到座位等,他切好在幫你端過來。

還有一些醬料小配菜,中間那碟辣油很香不會很辣重點在於香氣~我怕辣都敢吃喔!

 

靠近門口處有一區可以自己夾小菜

滷味小菜來了~

我們切了豬腸、豆皮、杏包菇、豆乾...應該還有一些被埋在下面,總之光看就想怒喊:我餓啦~~~~!!!開動!

 

甜水麵

甜水麵

立萍點的,他一直說這個很好吃,好像還吃過兩次了?

一開始看到"甜水"兩個字覺得很詭異,吃了一口真的很特別,上面灑的是花生粉吃起來真的就是淡淡的甜味,麵很Q有嚼勁!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蠻後悔沒點這口味

 

碗豆炸醬麵

碗豆炸醬麵

我點這個,麵條真的很Q很好吃,光看就可以想像了吧! 但論味道還是比較喜歡一般常見有豆乾角那種炸醬,

還是要說...甜水麵比這個好吃...失算阿!

 

老火鍋麻辣牛肉麵

老火鍋麻辣牛肉麵

好像其他人都點這碗,(如果我沒漏拍的話..?)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問小平覺得如何?他說這麻辣吃起來會覺得"麻"而不是"辣",然後湯頭有點太鹹,
後來他也嚐了一口甜水麵....覺得甜水麵比這碗好吃

 

清菜湯

清菜湯

我要強調這湯如同它的名字就是一碗很誠實的青菜湯,真的只有菜...

味道很清淡,是好喝啦,但讓我蠻失望的的是一碗40元會讓人期待它上面會不會飄浮一些蛋花或有豆腐.....不過證實它名字就跟你說千萬不要有任何期待

想喝湯的朋友建議點別的,除非就想吃清淡囉

 

絲襪奶茶

絲襪奶茶

很特別的名字立萍真心推薦!所以大家都來一杯,大概像印度拉茶或港式奶茶那類的味道(連顏色都很像),但又有點偏苦,難以形容

如果喜歡喝奶味重的那種奶茶,這杯可能不算非常好喝,但因為味道特別還是可以試試看。

 

滿滿人潮

拍一下店內的人潮真的坐滿滿還有不少人排隊...生意真的超好

 

 

吃飽了~準備要去結帳...

 

有多張證書認證喔!

店門外張貼多張食品認證,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這裡的牛肉~(名嘴立萍似乎想當代言人XD)

 

店內勿攜寵物.抽菸.勿做鬼臉 吃飽滿足的愛吃鬼笑了

左圖,還有禁止抽菸跟禁止攜帶寵物入內圖示,違規老闆大概就會給你臉色看(由小鈺示範老闆給臉色示意圖)

如果老闆給這種臉色我們一定跟他合照阿~

右圖是立萍吃飽很滿足的笑臉

 

總結是~這家店環境很乾淨,麵很好吃真的很Q有嚼勁!但論味道參考就好囉!每個人喜好不同,但甜水麵大家都一致覺得好吃~

畢竟位在新竹太遠了,如果在台北我還是會想再點其他麵食吃吃看~

 

 

熱到臉都歪了

阿儒的招牌皺眉

吃飽飽我們準備要去飯後運動,前往17公里海岸線飆腳踏車啦! 因為當天實在太熱了....最後就讓我用這幾張"腮民"(屎臉)畫下句點吧~

 

 

段純貞牛肉麵-武陵店

地址:新竹市武陵路96號

電話:03-5408165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